close

  事發虎門鎮人民路“貴夫人”影樓,市民擔心定金“打水漂”
  
  影樓取相片處一片狼藉
  羊城晚報訊 記者單輝強、實習生李佩紅、通訊員唐元權攝影報道:“拍藝術照近2個月卻未取到照片,之前交的400元會不會‘打水漂’了?”日前,市民黃小姐來到虎門鎮人民路“貴夫人”影樓取照片發現,該影樓早已人去樓空。
  據黃小姐稱,4月10日,她在“貴夫人”影樓拍藝術照,當時對方告知她,最多20天就可取照片。但三個星期後,影樓稱照片沒弄好,還需半個月,黃小姐便繼續等待,可現在兩個月過去了,影樓仍然沒給她任何回應。
  6月11日下午,黃小姐再次來到“貴夫人”影樓,卻發現大門已鎖,門口左邊的圓桌上有部分洗好的照片,牆上則貼著“取件處”三個字。她懷疑影樓已關閉,於是致電該影樓負責人,對方卻一直處於關機狀態。“在桌子上翻了十多分鐘,沒有一張照片是我的。”她告訴記者。
  12日上午,記者來到這家影樓,發現門口桌子上的相冊、照片、海報等散落一地,相冊中有婚紗照、親子照、情侶照等。據管理該樓層的保安劉先生介紹,該影樓在本月2日就關閉了。據他瞭解,目前還有十多人沒取到照片。“可能是房租到期,影樓才搬走的。”
  隨後,記者撥打黃女士提供的影樓相關負責人陽經理電話,對方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針對此事,記者聯繫了廣東賦誠律師事務所律師謝營,他表示,如果對方跑路,可以先去公安機關報案或進行民事訴訟,要求歸還費用。編輯:王銳  (原標題:拍照兩月未取照片影樓已搬走 定金“打水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farqgj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