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店員都這樣子嗎..(╯▼╰)/ ?  炎熱的夏天來杯飲料吧... 正值中午時~~是12點了..太陽最強時.... 禮服來杯飲料.... 關鍵字行銷 ?  點飲料店員:「小姐...妳要什 關鍵字廣告麼...」豬:「我先看一下...」豬:「我要二杯布丁奶茶...」店員:「 九份民宿ok...」…‥‥‥‥‥‥‥‥‥‥‥‥‥‥…‥@﹫$﹩&也不知道是天氣太熱沒有耐心.還?濾桶O真的等太久...手中也沒有手錶..但是覺得時間應該過了..十分鐘有哩...好不容易看到她把飲料及冰塊放入瑤瑤杯 找房子中..心中想..太好了...快好了..再等一下下唷...忽然....店員:「小姐...妳可以幫我跑腿一下嗎....幫我買個布丁...」豬:「.......... 21世紀房屋仲介(無聲中...店員妳真是愛說笑哩..叫客人跑腿.)」豬:「那我換別的好了...妳奶茶泡好了嗎.....」豬:「那我換茉x奶茶...」豬:「........」時間好像又過了十 G2000分鐘吧...店員:「小姐...好了...真不好意思!!」豬:「.......」 拿了飲料之後..我又回頭看店員一眼...看她的電視在播股市...我想她看的太認真了....不想離開...直接叫客人跑腿呢 室內裝潢....重點是.......更沒有時間去補貨吧....唉~~買了飲料之後..我的心更炎熱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farqgj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