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者稱,當時環衛工張師傅就倒在這棵樹旁。
  11月1日,在山東淄博桓台信譽路一小吃店門前,環衛工人張師傅的家人向小吃店老闆高先生討要說法。10月28日早上,63歲的張師傅在該路段打掃衛生時與高先生的妻子發生爭吵,其間倒地身亡。接收張師傅的醫院表示,張師傅被送到醫院前已經死亡,只能通過屍檢確定其死因,但其家屬不同意屍檢。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爭吵時環衛工倒地
  11月1日下午,記者在桓台縣信譽路與東嶽路路口東側看到,高先生的小吃店位於信譽路路南,門口停著一輛三輪車,車上掛著一條白色橫幅,上面寫著“活活氣死環衛工”等字樣。
  高先生說,事情發生在10月28日6:30許,當時他在店里烙餅,妻子在店外的攤位上做捲餅。
  “他(環衛工人張師傅)來到店門口時,發現路北的垃圾桶旁邊有用完了的蜂窩煤,就問是不是我扔的,我說不是我扔的。”高先生的妻子說,她和張師傅因為蜂窩煤的問題吵了起來,爭吵過程中,張師傅突然倒在路邊,再也沒起來。
  高先生和妻子一再聲稱,他們未與張師傅發生過肢体衝突。
  張師傅的女兒和妻子則表示,他們得知消息時,張師傅已經被送到醫院,後來聽說張師傅是在與高先生及其妻子爭執過程中倒地身亡的,於是找到高先生討要說法。同時,張師傅的妻子指責高先生見死不救。
  對於張師傅妻子的指責,高先生稱曾在事發後撥打過120。記者在高先生的手機通話記錄上看到,其撥打120的時間是10月28日6: 42。
  與張師傅同在信譽路上工作的環衛工人馬女士稱,她看到張師傅倒地的一瞬間。對於雙方是否發生過肢体衝突,馬女士表示不知道。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farqgj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