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陸委會副主委張竹北房屋顯耀。臺灣《工商時報》資料圖
  中新網8月19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當局大陸委員會(陸委會)19日表示,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工作疑點,部分涉及“國家安全”,全案將移送“調膠原蛋白查局”。
  據報道,陸委會副主委吳美紅19microSD日上午在記者會上透露這一消息。
  報道說,陸委會召開記者會前,臺灣“調查局長”汪忠一接受媒體電話訪問時表示,日前接獲檢舉指張顯耀疑似泄密,但檢舉內容不具體,陸委會可能也接褐藻醣膠收相同檢舉。
  16日,陸委會稱張顯耀因住商不動產“家庭因素”請辭,17日晚間,張顯耀強調自己是“被長官告知離職”,隨後,陸委會“再出招”,稱張顯耀是“工作有疑點必須接受調查”。張顯耀18日再度通過手機短信反擊,指這是莫須有的指控。
  外傳張顯耀去職與泄漏臺灣當局機密有關,對此張顯耀18日深夜通過友人向媒體表示,“聽到這個理由 (指泄密),我愣了一分鐘,簡直不寒而慄。”  (原標題:陸委會:張顯耀案部分涉“國安” 移送“調查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farqgj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