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7月21日,烏克蘭基輔,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在荷蘭駐烏克蘭大使館外悼念馬航MH17遇難者。
  中新網7月22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22日報道,在馬航MH17客機墜毀事故中,包括乘客和機組人員在內的298人罹難。烏克蘭政府證實,已經找到282具遇難者遺體。馬航後來公佈的乘客名單還告訴人們一個可怕的故事,有20多個家庭在客機墜毀瞬間沒有了。
  烏克蘭國家緊急情況局新聞處通報說,馬航MH17客機事故現場搜索範圍擴大到50平方公里,其中包括重新搜索這幾天搜索過的32平方公里區域。通報說,該局負責對搜索救援工作進行總協調,目前有800人參與搜索工作。
  至少20個罹難者還不到12歲
  荷蘭和馬來西亞各有一個六口之家遇難,此外,還有一些三人、四人和五人的家庭全家被摧毀。其中很多遇害者是孩子,至少有20個還不到12歲。很多孩子跟父母度假後搭乘同一班機回家,結果一道罹難。
  15歲的沃爾斯對要到馬來西亞度假是如此的期待,在阿姆斯特丹上飛機之前,她在推特上流連了大約一個小時,抒發自己的興奮心情。
  沒想到,她跟自己愛好騎腳車的父親、母親以及分別為17歲、12歲和9歲的兄弟姐妹都死了。
  她星期四在推特寫上的最後一句話“過一個小時,我就在飛往馬來西亞的空中了,”成了遺言。
  沃爾斯的鄰居們都表示,不敢相信這個六口之家再也回不來了。
  同樣遇害的還有馬來西亞人旦比吉伊、他47歲的妻子阿麗扎以及四個分別為19歲、17歲、13歲、13歲的兒女。一家六口在哈薩克斯坦生活三年後返回故鄉,沒想到卻踏上了不歸路。
  遇害的五口之家包括荷蘭人範登亨德、他的馬來西亞妻子和年齡分別為15歲、12歲和8歲的孩子,他們是假期後要返回在墨爾本的住家。
  遇難的律師艾倫、他的荷蘭妻子以及三個16歲、14歲和8歲的兒子,據說是要前往印度尼西亞休假的。
  來自荷蘭希爾弗瑟姆的斯莫倫伯格和妻子,原本是帶著一雙兒女到馬來西亞度暑假的;而科伊倫和妻子及兩個兒子要前往馬來西亞的加里曼丹,這兩個四口之家也都遇難了。
(原標題:282具馬航遇難者遺體被找到 20多個家庭遭摧毀)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farqgj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