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鋼管,砸穿奔化療飲食馳前風擋好在人沒事!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鋼管插進前風擋 本報記者 孫立國買屋
    本報訊(記者 李志剛) 昨日14時30分許,長春市寬平大路與進化街西衚衕交會處附近,一輛奔馳R350停車問竹北買房路時,一根10多米長鋼管從天而降,洞穿了前風擋玻璃,插進駕駛室內,萬幸的是車內人員並未受傷。
    “這根鋼管要是再偏一點,不管偏向哪一邊,賣房子都得傷到人,車裡的人真幸運,什麼事都沒有。”附近居民任女士說。
    寬平大路附近,快速路工程正在緊張施工,靠近事發路口處,仍支撐著不少腳手架,這根從天而降的鋼管就是其中一根。一輛奔馳R350停在路口附近,一根10多米長的新竹買房鋼管插在前風擋玻璃上,大部分鋼管縱向平放在車前,其中一米多長插進車內,風擋玻璃被洞穿,玻璃周圍出現裂痕,正副駕駛位置中間的扶手箱被砸壞。
    事發時,梁女士等3人坐在車內,一行人是從通化來辦事的,正在問路,就聽見一聲巨響,眾人都驚獃了。
    梁女士說:“後怕,太危險了!我就坐在副駕駛位置,鋼管要是再偏一點下來,肯定得受傷。”
    意外發生後,車內的3人都沒有受傷,但前風擋玻璃損壞較大,需要更換。
    附近路人、施工現場工作人員等都趕緊跑過來幫忙,看到車內人員都沒有受傷後,眾人才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市民李先生說:“以後大家經過時最好多留點心。工人們幹活時也得仔細點,這要是傷到人,可是人命關天啊!”
    15時40分許,這根鋼管被工人慢慢地從車內拽出,放到了附近安全地點。經過雙方協商後,施工方賠償了數萬元,梁女士等人離開現場。  (原標題:好在人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farqgj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