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花垣站5月30日訊(分站記者 麻志勝)5月29日,湖南省花垣縣委副書記、縣長隆立新帶領縣政府黨組成員在兩河鄉水田村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聽取群眾意見,解決群眾困難。
  在座談會上,村支書龍求敏轉達了村民們迫切解決的三大難題。一是村裡一直以來沒有村部,目前大家都是在一間租借的屋子裡辦公,除了椅子,便是牆壁上的獎牌和相關的政策宣傳欄,陣地建設急需解決。二是村裡的基礎設施不完善。水田村四面環山,人飲和機耕道成了一大難題。三是村裡沒有產業,村民們每年只能靠幾分地來維持生計。
  隆立新指出,在艱苦的條件下,水田村的村幹部們積極開展工作,充分發揮了村級黨員的戰鬥堡壘作用。各級各部門要學習他們艱苦奮鬥的作風,開展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隆立新要求,相關單位要各盡其責,為村裡辦實事辦好事。要求村級班子要主動作為,繼續發揚村級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制定好相關的項目規劃及詳細的設計,帶領大家發家致富,同時爭取把該村納入下一輪的建整扶貧整村推進村規劃。縣委縣政府及相關部門要在2014年內幫助水田村啟動村部建設和人飲工程建設,同時力爭在年內啟動村裡的機耕道建設,對村裡的房屋改造、河道治理等問題也做出了相關的安排和部署。
  隆立新一行還來到兩河鄉衛生院、敬老院瞭解情況,同時對兩河鄉的安全生產、防汛防災等工作進行了安排和部署。  (原標題:花垣縣長隆立新在水田村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farqgj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