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5-15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江月華
  5月10日下午,“第一季V16好聲音”歌手大賽啟動儀式在V16酒吧惠州店舉行。據介紹,此次大賽是萬達陽光(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主辦、V16酒吧惠州店承辦、惠州富海人才開發有限公司特約協辦的一次全民參與性質的大型文化活動。
  據主辦方介紹,這次歌手大賽分為海選、初賽、複賽、半決賽、總決賽五個階段,將持續將近半年時間,最終的冠軍、亞軍、季軍將分別獲得房產1套、汽車1輛以及豪華鑽石1枚,優勝者還有機會獲得由主辦方提供的整合包裝及明星經紀推廣服務。
  另外,記者從主辦方處瞭解到,本次大賽擬定的導師除了萬達陽光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V16酒吧執行董事、著名歌星張振宇外,還有伍佰、動力火車以及費翔。本次歌手大賽的海選時間為5月12日~9月30日,每周一和周二分兩場進行;初賽時間為10月1日~16日,複賽時間為10月22日和23日,半決賽時間為10月30日,決賽時間為11月16日。
  信息時報記者 江月華 實習生 辛嬋杏
    (原標題:“第一季V16好聲音”歌手大賽在惠州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farqgj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