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副省長張碩輔詳細瞭解天勁製藥主打產品強骨生血口服液的生產和銷售情況)
  
  (強骨生血口服液的包裝流水線)
  紅網長沙4月14日訊(記者 肖懿)“教育實踐活動中,作為醫葯企業,要把補好‘精神之鈣’和‘身體之鈣’結合起來,這樣才能更好的為企業謀發展。”今天上午,湖南省副省長張碩輔來到教育活動聯繫點湖南天心實業集團下屬天勁製藥和黃金種豬場調研,希望企業黨員下基層進工廠,認真傾聽基層員工的心聲,更好的謀劃企業發展。
  20多年的臨床驗證,天勁製藥的主打產品強骨生血口服液對婦女妊娠缺鈣、老年骨質疏鬆和氣血虧虛等症的治療和保健具有明顯療效。
  針對產權結構不優、行業資源不厚嚴重製藥企業發展的問題;針對長期以來由於成本成倍增加,目標市場模糊化、客戶低端化、定價成本導向、競爭拼價格所造成的市場困局,企業把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同公司改革、經營、文化“三結合”,展開討論、學習以及征求意見。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企業認識到,只有聚焦現有大產品,放大現有優勢,改變價格導向的營銷思路,以價值創造為導向,創建和培育強骨生血大單品品牌,進行精細化營銷,才能變賺產品差價為賺品牌溢價,不斷增強企業競爭力。
  調研中,張碩輔希望企業的特色產品圍繞特殊人群做文章,通過教育實踐和技術創新,突出“兩特”的優勢,通過自身發展爭取讓企業產品進入國家基本藥物目錄,從而降低成本,貼近群眾,更好的服務大眾和創造企業價值。
  同時他還要求,作為國有和國有控股高新技術企業,湖南天心實業集團以及下屬公司黨員要帶頭下基層進工廠,採取走訪談心調查等方式,真正收集基層員工的意見和心聲。通過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補好“精神之鈣”,結合企業實際情況,才能更好的為群眾生產出補“身體之鈣”的產品。  (原標題:黨員下基層收民意 張碩輔調研湖南天心實業(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farqgj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