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褐藻醣膠功效放到柜子里放一下!
  張葉 繪
  1月14日下午4點,南京鼓樓分局挹江門派出所接到張師傅報警,稱公司銷售的化療飲食輔助兩臺電腦被人騙走,損失4萬多元。原來騙子事先將兩個房間打通一個洞,再安個柜子掩人耳目,明著將電腦鎖進柜子,暗地裡卻從隔壁房間偷偷打開暗門偷走電腦。目前,嫌疑人董某和胡某因涉嫌盜竊罪已被鼓樓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通訊情趣用品員 陳雪敏 夏清華
  揚子晚褐藻醣膠功效記者 吳勝
  貨到付款婚禮道具購高檔筆記本
  據張師傅介紹,他是某品牌電腦的送貨員。當天下午2點他接到公司的派送單,需要給一位客戶運送兩台筆記本電腦。由於這兩臺電腦配置很高,單價均超過2萬元,又是貨到付款,公司經理在出發前還特意安排了同事小李一同運送,並多次叮囑路上小心。張師傅和同事小李特別小心,護送兩台筆記本來到了客戶所在地東寶路上某住宅小區門口。等候在小區門口的一名中年男子自稱是某藥廠的辦公室董主任。張師傅和小李在這位董主任的指引下,來到了位於5樓的505辦公室,其門口還掛著一個嶄新的某某藥廠駐寧辦事處的牌子。
  驗貨後購買者玩“失蹤”
  進入辦公室,這位董主任很是客氣,端茶倒水一樣都不馬虎。經過幾分鐘的寒暄後,張師傅提議董主任驗一下貨,要是沒什麼問題的話就把貨款付一下,好讓他們回去交差。徵得董主任同意後,張師傅很嫻熟地拆開了箱子讓其驗貨。經過幾分鐘的查驗,這位董主任對電腦很滿意。眼看就要付款了,這位董主任卻突然聲稱肚子痛,需要去一下樓下的衛生間。董主任提議將電腦全都鎖在辦公室的大柜子里,待他上完廁所回來後立即付款。張師傅和小李商量了一下,覺得這樣做沒什麼問題,隨即就同意了董主任的做法。然而,30分鐘過去了,上廁所的董主任還沒回來。張師傅心裡有點不放心,就到廁所去找。過了10分鐘,小李見到張師傅回來,臉色極其難看,詢問方知董主任根本不在廁所,早就不見了蹤影。
  騙子隔牆打洞偷走筆記本
  “平白無故人怎麼就不見了,鎖在柜子里的電腦不會有什麼問題吧?”送貨員張師傅和公司小李越想越覺得不對勁,又不敢向公司彙報,兩人商量後找來工具撬開柜子傻了眼,原來鎖在裡面的電腦已經沒了蹤影。“明明看見藥廠負責人將電腦鎖進柜子里的,我們寸步沒有離開,怎麼電腦就沒了。”兩人都慌了神,難不成遇到魔術師了。一番仔細查找後發現,原來剛剛鎖好的柜子後面藏著一個暗道,連接著隔壁504房間,不仔細看很難察覺。此時,兩人這才明白,騙子是從隔壁房間偷偷打開暗門將電腦偷走的。張師傅立即向挹江門派出所報了警。根據張師傅反映的情況,民警一方面對門牌上顯示的藥廠進行調查,另一方面找到該房屋的房東尋找線索。經過民警近1個月的不懈努力,最終於2月17日凌晨將這位“董主任”和他的同伙胡某抓獲。經審訊,董某和其同伙胡某對其所犯罪行供認不諱。董某交代,因為自己和胡某沒有穩定工作,平時又好喝酒逛吧,故萌生了偷名牌電腦賣錢的念頭。兩人事先租好兩間相鄰的辦公室,暗中在牆上鑿洞,並以貨櫃掩飾。之後由董某冒稱某藥廠的辦公室主任,想方設法將電腦放在柜子中,後由躲藏在隔壁房間的胡某實施盜竊。
  目前,董某和胡某因涉嫌盜竊罪已被鼓樓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關案情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原標題:買兩台高檔電腦讓人送上門 驗貨時稱上廁所鎖進柜子鑿牆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farqgj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