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12月9日電(唐云云) 北京人民廣播網站優化電臺十佳主持人白傑新書發佈會7日於中國戲曲學院舉行。《早安,那些聽我的愛人們》是白傑推出的首部新書,也是他充滿溫情浪漫的治愈系內心獨白。白傑表示,這本書要獻給那些喜愛他的樂迷和聽眾朋友們,新書的版稅收入將全部捐給公益事業。
  用音買屋樂“播”撒正能量
  白傑最為人熟知的身份北京音樂廣播FM97.支票貼現4《先聽為快》節目的主持人。每天清晨,他都會與聽眾準時相約3小時,並用自己充滿活力和激情的聲音向聽眾“播”撒正能量。白傑被聽眾親切得稱為“老白”,他的聽眾群體也有了一個可愛的名字——“白米飯”。
  多年來,白傑一直深受廣大樂迷和聽眾的喜愛。這個每天在電波中叫大家起床的大男孩在直播間外是什麼融資樣子?他在生活中喜愛什麼?他有著怎樣的青春往事?這些都是大家好奇的話題。為回饋聽眾和樂迷的厚愛,《早安,那些聽我的愛人們》一書醞釀而生。該書收錄了白傑成長各階段的40餘篇文章,白傑用自己天馬行空的寫作風格,向讀者講述了自己的青春往事、奮鬥歷程、生活趣事,甚至情感經歷,處處流露出自己與聽眾的深厚感情。
   實踐搜尋行銷“音樂行記”計劃
  作為音樂主持人,白傑也有著自己的“音樂行記”計劃。新書發佈會以DJ聆賞會的形式呈現,成為白傑“音樂行記”計劃的初次實踐。時光膠囊樂隊作為特約嘉賓,與白傑一起,為大家奉獻了精彩的音樂演出。聆賞會在充滿中國風的歌曲《青絲》中開始,經歷平和、起伏、高潮等樂章,演繹出白傑生動的成長經歷。
  在不久的將來,白傑希望通過與不同的音樂人合作,繼續推出各具特色的DJ聆賞會,“走進”校園、“走近”聽眾群,把音樂送到人們身邊。同時也希望通過舉辦“音樂行記”DJ聆賞會,倡導更多的人去關註公益事業,傳遞正能量。
   發佈會上的“特殊來賓”
  本次新書發佈會上還有一群“特殊來賓”。他們是北京光愛學校的老師和學生們。光愛學校是由“愛心爸爸” 石清華自發創辦的免費寄宿學校,專門收留來自全國各地的流浪兒,孤殘兒童,特困兒童。學校創辦時只有7個流浪兒,發展到現在已經有近百人的規模。但學校沒有穩定的資金來源,孩子的生活學習環境還比較艱難,需要得到更多的社會關愛。
  在新書簽送環節,嘉賓們紛紛上臺,對光愛學校的孩子們獻出愛心,並表示將在未來的時間里盡自己所能資助光愛學校。白傑也表示,要把自己新書的全部版稅收入捐獻給光愛小學。他希望能通過自己的努力,讓更多的孩子快樂成長。  (原標題:北京電臺主持人白傑首發新書 版稅將全捐公益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farqgj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