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石玉龍)10月26日上午,在蘭州公交集團門口上演了感人一幕,一名女大學生的包被毛賊搶後大喊抓賊,一名來自山東淄博的中年男子挺身而出,當街將正在逃跑的毛賊擒獲。
  當日記者從蘭州交通治安分局獲得了勇擒毛賊的劉永剛的電話,並與其取得了聯繫。據悉,當日上午,劉先生剛從蘭州公交集團旁的一所銀行里辦完事出來,就聽見有人大喊“抓小偷,他搶我包!”只見一名女學生正指著前方大喊,劉先生髮現在前方一可疑男子正向前飛速逃竄,就緊追幾步,站在在可疑男子前面,擋住其去路,該男子扭頭要跑,緊急關頭劉先生揮起拳頭,將此可疑男子打倒在地,經過一番激烈的打鬥,將該可疑男子制服在地,此時被搶女大學生也趕到現場,經辨認,此男子就是剛纔搶她包的毛賊。隨後女大學生撥打了110報警,因為還有事要辦,劉先生將該毛賊交給旁邊的幾名群眾看管,然後匆匆離去。隨後趕到的110民警將該毛賊押往派出所審訊。經記者與民警的多方查找,在劉先生下榻處見到了這位見義勇為的“英雄”。劉先生表示當時自己也沒有多想,就是本能的追了過去,當時由於用力過猛,一拳打在毛賊的顴骨上,當時也沒感覺到疼,當到晚上用餐時才發覺自己的手腫得連筷子都拿不住了。劉先生一再表示這沒什麼值得表揚,任何一個有血性的男子見了這種不平的事情都會挺身而出,這是他應該做的事情。
(原標題:大膽小偷光天化日搶包男子見義勇為當街擒賊 事發蘭州公交集團門口,義士之舉受贊揚)
(編輯:SN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farqgj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